申請學校關鍵-GPA的重要性DEAR ALL,最近大家可好,台北真是快要熱斃了><我很久沒有上來PO文了,這幾天我比較忙一點, 有些學生辦理簽證的文件要處理也接了一個新的結婚西裝學生,正在處理他的讀書計畫~~ 最近有些GPA比較差的學生來諮詢,常會問我關於"GPA對於申請學校的重要性"~我想分享一下經驗給各位~~1.如果你是想要申請PHD, GPA非常景觀設計重要, 重要指數達80%,PHD常會依照GPA選人以及評估獎學金的機會. 舉個例子,之前有位學生他的系上教授打電話來問他的大學成績表現,在班上第幾名,因為申請學校常常會依照房屋二胎你的學術表現,來決定你未來是否適合走研究路線, 我個人覺得要申請PHD名校的學生,GPA至少要有3.6以上比較有點競爭力2.申請Master(非MBA), 如果是一般專業性的Master, 裝潢GPA重要性約60%, 又分科系和學校的差異,大致而言若是申請公立州立等級學校,GPA的重要性有時會提高到70%, 一般來說不能差於GPA 2.8-3.0, 有些公立學校基本上只看後面兩太平洋房屋年至少要有3.0, 所以得依照不同學校不同科系有所區分,這個部分可能就要針對每位學生申請的狀況來一一評估~~3, 申請MBA 及部分商科的科系,基本上MBA一些名校,他們對於結婚西裝GPA的考慮是綜合性評估,他們會同時評估申請者的工作經驗,GMAT成績等等,GPA對於商科的重要性大約40%, 但是一些大名校,要求也是不能低於3.0, 不過不會硬性規定~~在我開買房子始做代辦這麼多年的經歷裡,其實我覺得GPA有他一定的重要性,尤其是當你其他條件與其他申請者差不多時,例如TOEFL,GRE都是中等成績~有時候GPA會給你比較多一些些的錄取機室內裝潢會~~所以一些新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在學,還可以多多讀書努力把GPA衝高~~對未來申請一定會有更好的加分喔^^ 如果已經無法改變GPA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或許還是有屬於你新成屋們適合的學校~~要一起努力^^Cynthi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go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