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溫馨好笑恐怖驚險趴趴遊body{background:#fff;font:12px Georgia;margin:5px;padding:0;}因為跟格友有約(好幾個月前就敲定啦)要看她表演所以海豚我六月九號這日獨自前往清水的海港藝術中心欣賞話劇社公演因為沒去過清水還上網找交通資訊, 結果設計裝潢只有海線鐵路到達清水ㄟ@@出站走到大馬路到7-11買飲料再確認轉車資訊 (OS: 我很想跳小黃~ 但是我又怕  ㄟ有沒大車隊可以叫車阿因為到清水已經過了一點7點半, 按照禮儀, 只能中場進去囉所以轉車路途中, 發現好多海豚裝置就給它黑白拍啦海豚裝居酒屋飾牆耶再來一張沒用閃光燈的 石雕海豚水ㄛ海豚風標 第一次 看到~ 可愛 (朋友們看到照片一定會說: 只有你會抬頭往上看吧~ 只有你人生地不熟還敢亂晃隨拍啦)雙豚嬉戲玩球球~清水親水~ 看來~ 海豚是鎮寶 路口拍的再來一張媽咪呀~ 走好久總算到總房地產站還要等發車司機很好心耶 本來我要在清水國中下車, 知道我要去海港藝術中心, 就說我會經過然後在門口再放你下去真感動~ 有人情味到達時還沒到中場休息所以我就亂晃藝術中心又給它黑白照囉其實他們的表演可圈可點啦表演的是英文話劇(帶有丁點歌舞租辦公室句影子)還有熱舞還有默舞(默劇 + 舞蹈)有些對話動作很好笑啦有正當休閒活動或是興趣學生生活才不無聊又多采多姿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 偏偏我忘了看時間也忘了我有火車回去嗎表演完本來要親手拿禮物給格友的誰知~ 還要打掃&撤舞台~ 因為超演一小時了酒店打工! 時間拖太晚啦我只好告知我在寄給她~ 要去趕車了天阿 這藝術中心好偏僻ㄛ要找計程車都沒半台啦暗鳴摸~ 邊走邊看有無小黃或客運@@ 還真是影子都沒耶好在~ 旁邊有兩個高一生吧~ 也跟我一樣11路 (一男一女~ 好險有男生陪她, 不然我還擔心小女生呢)邊房屋出租走邊聊之後, 他們決定帶我去火車站還想到一條捷徑, 偏偏更偏僻又暗! 要經過大水溝+天橋 但是天橋一盞燈都沒耶我開照相機當光源~ 她拿手機照明, 我們三個總算走到我拍海豚石雕附近我對男生說: 你要安全護送她回家ㄛ~ 他直點頭~ 你們快回去吧~ 我知道票貼路囉女生說: 我們再陪你一段~ 因為前面有小巷子跟交叉路~ 我說不用了~ 我知道了~ 很晚了, 趕快回家他們說: 我家很近啦~ 不用擔心~ 再陪一個路口我謝謝他們之後請他們快回家他們說: 祝妳好運有火車坐才回去真是可愛小天使阿二話不說~ 快步到火車站到術後面膜火車站時, 已經11點了, 問說有無車回新竹, 站長說有阿~ 最後一班區間車11點半還問說你來這幹麻阿我說看表演, 他一附不可思議樣子呢好險~ 有車回去~ 不然我準備求救了說只是, 區間車沿路停很多站~ 超慢的啦~ 不知道新竹幾點呢且有點小恐怖說, 都是男婚禮佈置生乘客 每站上車都有人盯著我看 (感覺怪怪的, 也許是覺得奇怪怎一個女生作夜間區間車吧) 有一個還一直坐過來一直盯著我看 (我瞪他ㄟ 直視他啦)害我不敢睡好加在車長巡視幾次, 後來乾脆做在隔壁車廂我才放心些呢到了新竹~ 馬上跳計程車回家~ 到家會場佈置時都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go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