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月23日19時37分訊(記者 李裊)《等你愛我》、《因為愛情》,著名音樂人小柯為電影操刀的主題曲總能在電影上映後廣泛傳唱,維持很長時間的熱度。今日,由陳思誠編劇、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發佈竹北買房了小柯打造的又一首電影主題曲作品《北京愛情》。小柯透露:“溫暖是我堅持的一種創作觀,愛情歸根到底是給人能量的,所以歌曲也要有溫度。”
  陳思成小柯支票貼現討論愛情問題
  據悉,電影還未開拍陳思誠就找到小柯打造主題曲,看完樣片後,小柯有了初步構思,兩人就愛情問題進行過多次探討。主題曲發佈之後,陳思誠在微博上回應:“感謝小柯老師的此次創作,還記得當年第一次聽‘遙望’、‘等你愛我’時的種種涌動……希望這首‘北京愛情’也能為大家認可,並伴隨某個電影片段成為我們生命中一節溫暖的製冰機租賃旋律……。”對此小柯回應“不看樣片也寫不出這樣的歌曲。”
  《等你愛我》、《因為愛情》等“小柯製造”的電影主題曲幾乎總在電影上映後廣泛傳唱,談及電影主題曲,小柯直言:“在我看來,相對90分鐘的電影來說,一首禮服幾分鐘的歌曲更加直觀,它起到的是先鋒作用,引起人們對電影的興趣。”
  希望音樂傳遞的都褐藻糖膠哪裡買是溫暖
  在這首時長4分鐘的MV中,擁擠的人群配合片中霧霾的天氣,勾勒出北京這座城市的輪廓。對此,小柯認為,霧霾和擁擠不僅是天氣和交通,也是處於愛情當中人的心理,“我總覺得處於愛情當中的人極度敏感、充滿猜疑,很多時候都很矛盾,我之前開玩笑說愛情就像是骨折之後的增生。所以我想把它的不盡如人意表現出來,需要一些標識性的東西,那就是霧霾與擁堵。”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然後喜歡我的人我又不喜歡他”、“沒錢,她跟別的男人跑了,把我甩了”、“愛情本來就很奢侈”,儘管MV當中穿插了現實中的人物獨白,但是小柯坦言溫暖才是自己堅持的創作觀,“我覺得憤怒也好憂傷也罷,愛情歸根到底還是讓人向上,是給人能量的,所以歌曲也要有溫度。”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音樂人小柯曝愛情電影配樂秘訣:歌曲要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go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